你看電影都吃什麼?
爆米花、可樂都遜掉了
今天我在電影院裡吃了一根香蕉

晚上去環球國賓看電影
也辦了一張國賓A+會員卡
之前好一陣子沒去環球
自從星期五去吃瓦城後
才發現原來從我們家走到環球
大概只要6,7分鐘
今天電影開場前
我到B1去晃了一下
變了好多
有超大的松青超市
另外,除了本來的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胡椒廚房等
還多了
有Mr. Donut、米哥烘培坊和爭鮮壽司
我出門前喝了一杯地瓜燕麥粥
看電影時不打算吃爆米花
(昨天吃了鹹酥雞...所以今天要克制一點)
看到松青時
突然想到今天沒吃到香蕉
應該要吃一根補充纖維質
於是就到松青買了一串香蕉
放在包包裡

電影進場後
我一直在等正片播放
打算燈比較暗的時候
再拿出香蕉來吃
誰知,正片播了
還是挺亮的
後排的人一定還是可以看到我在吃香蕉
後來我就想:「算了~管他的! 就吃吧!」
於是我就從包包裡
拔了一根又粗又肥的香蕉
邊看電影邊吃
這經驗挺妙的!





至於今天看的電影是【鷹眼】
我超喜歡看這種懸疑科技片
【鷹眼】的劇情有點像是【全民公敵】加上【機械公敵】
這部片還綜合了很多我愛看的點
像是懸疑、追逐、動作、未來科技、還有帥哥跟美女
真的滿好看的!
幾乎是全無冷場
而且真的到最後一刻都還不知道會是怎麼收尾
男主角差一點就死了
說真的
男主角死了
那劇本就太棒了
但是,如果男主角真的死了
我又會很噢
因為太可憐了
管他劇本怎樣
男主角還是不要死好了
就算有點lame(爛)又怎樣
ㄎㄎ

電影裡提到人類的生活被監控
其實在現實裡已經存在了
只是會越來越厲害而已
我看了男主角Shia LaBeouf接受Ellen節目的訪問
他有說到他們拍這部片時
有請FBI人員當顧問
那位FBI人員就說到
其實在美國每個人每三通電話中
就有一通是被記錄起來的
哇嗚~
但其實要是我
我是不介意拉
FBI不要嫌我電話內容太無聊就好
我覺得這樣也是應該的
為了大局的安全



這個男主角演的片都還滿好看的說
像是【變形金剛】、【恐怖社區】等
而且才22歲說!

p.s. 【變形金剛】續集明年推出
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