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崇拜結束後
到誠品的 SUBWAY 吃午餐
本來就想在後站逛一下
結果離開誠品時看到有 Edwin 的特賣會
就繞去看了一下
很多上衣外套都600元有找
牛仔褲也都全部五折
我買了一條 Edwin 副牌 5th Street 的直筒褲
本來就一直很想買一條Jolin常穿的緊身直筒褲
可以配高跟鞋
或塞在靴子裡
然後又買了一條也是 Edwin 副牌 Something的小喇叭褲
這一件我一試穿就立刻聽到O.S.說:「就是它了!」
穿起來超好看~
而且褲頭設計前低後高
絕對不會曝光

誠品B1的 Edwin 特賣會持續到下個月中
但是尺寸樣式沒了就是沒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有個怪僻
一定要挑覺得自己有變瘦的時候去買牛仔褲
如果又餓了兩餐那更好
今天完全是意外
因為我才剛吃完午餐
而且昨天還吃鹹酥雞勒...ㄎㄎ

之後我又在後站一家服飾店買了牛仔短裙和腰束
我發現我的牛仔短裙越來越多
應該是暫時離手的時候了



昨天下午也去看了一下女王的二手衣義賣
買了一件豹紋背心 (Morgan)、一件外套和一件娃娃裝洋裝
後面兩件都是毛巾布很舒服
每件各以300元購入
很划算
又可以做公益



還跟女王本人合照一張
女王的泰國遊記可是對我這次的高調曼谷遊幫助很多呢!



昨天也收到藝專幫杰婷兒子壯壯的彌月禮盒
超可愛的鼠寶寶主題!
可愛到捨不得吃
倒是我爸一直垂涎它
我說我要拍照
我爸說:「不快拍等會妳老母吃掉!」
ㄘㄟˊ...明明就自己想吃 ^^



艾說話:
◎ SUBWAY居然取消集點活動了!!怎麼可以!? 居心為何拉?
◎ 不是說今天下探20度ㄇ? 哪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