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今天和來鄧去板橋林家花園一遊
話說身為資深的板橋人
上一次進去應該是小時候的某歲
總之沒有印象了
而同樣是正反上下裡外都是板橋人的來鄧
她.......
她................
她..........................
居然找不到林家花園!!!
呵呵呵呵呵
真是是太好笑了
總之拍了點照片
好久沒出去晃晃的我
心情好了點


Sep. 25

累爆我的一天
真的累爆我了
累 累 累
上次有這種感覺是在雪梨跨年時
真的好累說
從醫院回來
本來應該30分鐘內可以到家
誰知道上了老爸的賊車
從西到東去拿個東西
結果1.5小時才到家
我整個在車上快死掉了
.....................
真的
快死掉了
............



Sep. 24

一早就有驚喜
是小明的手寫大紙條
挺彩色的
還有畫的美美的字體
總之
紙條來的時間很剛好
因為睡前有點小down
讀了Bible心情好多了
然後早上又收到紙條
也微笑了
:)


Sep. 23

今天一起床
被我眼睛嚇到了
哇哩
有夠腫!
話說沈家幫很多人都很腫
ㄏㄏ

跟小明說我明天有醫生約診
他本來還以為是要看膝蓋
還"耶"了一下
結果不是
我知道我應該要去檢查一下膝蓋拉
應該要去照一下X光



Sep. 22

今天是中秋節
沈家幫的人都到醫院去和姑姑一起過
我們先唱詩歌敬拜
有鋼琴、長笛和吉他
然後吃東西
有披薩、炸雞、奇怪的綠豆椪、雞腳和柚子
後來姑姑回房間休息
我們又加場去買了一桶烤雞
還編了一首「烤雞之歌」
最後大家回到姑姑的病房
本來沒有預期會這樣的
總之
我們每一個人輪流坐在姑姑病床旁
跟她說話,然後抱她
李蕙蕙是第一個
她眼眶泛淚後
我就不行了
本來我應該是第二個
但是根本沒辦法
小孩都輪完了才換我
跟姑姑說話時
我差不多已經哭完一大輪了
所以講的時候還算情緒平靜
但是一抱姑姑的時候又哭了
而且之前姑姑都沒哭
突然也哭了
然後兩個人就抱在一起哭
接著是大人們和爺爺奶奶
每一個人都哭了
而且是哭慘了
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我大約哭整程的吧
大家說了好多謝謝姑姑的話
因為她真的好棒!



Sep. 21

晚上獨自一個人去散步
走了很多路
但越走越覺得是個糟點子
因為一路上還不少人已經在中秋烤肉了
好在後來我看到了....."慧慈"本尊
是真的本尊喔!
整個值得了
ㄏㄏㄏ

好期待UNIQLO開幕喔!
我要去逛和血拼!
YO YO YO


Sep. 20

美腿襪見效了!
穿的第一天因為鐵腿的嚴重
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唯獨超不喜歡穿著襪子睡覺的我
腿熱了一晚
害我醒來不下十次
但穿了兩晚後腿真的感覺消腫不少
小明問我問我為什麼叫「美腿襪」
我說:「可能穿了就會變成有芭比的腿吧~」
重點是
芭比的腿比例超怪的阿
哈哈哈
沒圖沒真相 ↓




我的愛瘋星期天燒爆了
超怕它在我包包裡爆炸
或著在我午睡時炸爆我的頭
那就太絕命終結站地精彩了
總之它莫名其妙的好熱
而且電死的好快
我跟小明說
他分析了原因
也聽了他的建議
果真昨天愛瘋開始乖了
不只冷下來了
命也死得很慢了
(突然覺得有點過慢就是了...噗)
本來我還在想不會要送廠修了吧!
沒有愛瘋那就太可怖了
真是感謝上帝!




Sep. 18

一早下床
站在地板上
發現
我小腿 我小腿 我小腿
我小腿 我小腿
我小腿
炸了炸了炸了!!!!
我以為他們變成兩倍大了
也太重了吧
好在
我的美腿襪來了
今天晚上要穿它


Sep. 17

今天和懶狗到擎天崗
連續走了三個小時的山路
上上下下的
我們好猛
我還可以講電話
居然沒跌倒
但是
懶狗跌倒了
而且懶狗也曬傷了
呵呵
今天懶狗變成我了
回到山下
只喝了一杯飲料
又繼續一直走路
去了士林官邸
走到基隆河旁
出遊的結束是一支義大利冰淇淋
滿足

晚上在上傳照片時
不知不覺流出目油了
ㄏㄏ
有夠累

睡前小明唱了兩首歌
然後我就去夢裡數.....了



Sep. 15

FB上22個讚/Like


昨天發現的奇妙事
真的可以用"驚悚"來形容
讓我想到壯壯在生日會說到上帝的奇妙事時
也是用"驚悚"兩個字
太"驚悚"拉
ㄏㄏ

凌晨約兩點
我身體早睏了
但聲音聽起來還不太睏
小明說是被deep conversation吸引住了
真的好個deep conversation
開心又緊張又平靜又瘋狂
(至於小明為什麼叫小明,純粹是個小菇頭取的...哈哈)

最近的小日記
被說很多地方看不懂
應該很多人看不懂
Well...
我想會漸漸明朗的
Time will tell
All in God's time!




Sep. 14

訂了訂了

沈豬、加菲
(直接在小日記吶喊是怎樣?噗)
跟妳們說,湊到六枚了
真的是太奇妙了!
上帝ㄚ
:)



Sep. 13

我家附近有一戶人家門口常停看起來很名貴的車子
今天我又經過時
就好好的給它看個清楚
挖哩
結果是Porsche保時捷耶!
據說我看過藍寶基尼後
第二台名貴跑車

班上有一個女生
打扮地很有型
一般可能會認為是不愛念書酷酷的女生
但是她沒缺過一堂課
而且非常認真
又很聰明
雖然話不多
但我很喜歡她
今天上課我突然注意到她手腕上有好幾道割痕
都已經變成疤了
看了覺得好心疼
希望她不會再做那樣的事情了





Sep. 12

這幾天要出去跑步時,都剛好躲過雨
真是感謝上帝!!
:)

今天和沈豬、加菲聊天吃飯
超開心的
:)


Sep.10

每天都喝一瓶薏仁飲!

開始恢復每天抬腿
我的皮膚好像越來越薄了
身上靜脈好清楚阿

我要去買美腿襪

超好笑的小明
昨晚在電話上
他:「阿....我找不到~阿阿阿~~」
「妳知道在哪裡嗎??」
我:「你問我?!」
他:「對呀!我問妳」
(奇怪了...我人又不在那裡)
我:「找車廂後面拉」
..........
他:「找到了!」
「所以我說要問妳嘛~」
............
真是詭異了


小明今天很忙
本來就說好沒辦法說早安了
但還是趁小小空檔打來說午安了
好個驚喜
^^

妙妙妙
又有奇妙事兩件



Sep. 9

........哎.......
今天得知一個藝專同學走了
離開這世界了
得知的時候真的一直不能相信
他交往至少十年的女友也是我們的同學
同學們知道都是心情很沉重
很難過
沒想到晚上回到家
得知事實並不是車禍過世的
而是自殺的

親愛的同學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老實說
心情頓時從難過倒有點生氣了
..........
Well
不管怎樣
柯同學,我們都會記得你的

和懶狗、阿金見面喝下午茶
睽違好久的雞好聚會
這次還多了可愛的樂樂
話說
我跟懶狗居然都跟阿金說
如果她沒帶樂樂一起來
我們都不想來了
ㄏㄏ
女兒魅力比媽咪大了

晚上一樣和你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謝謝有你天天的陪伴和聆聽
你總是能讓我心情變好
而且
今天睡前我實在笑太多了
口都好渴喔
:)
我想說
很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
我知道我們不是只能聊天哈拉
我能跟你分享大小事
你也願意跟我分享任何開心傷心的事
:)



Sep. 7

白天發生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
謎團到晚上才解開
真是太妙了
哈哈哈

我打算要禁聲小明一星期的
昨天小明很聽話
今天就當耳邊風了
奇妙的是我有預感
晚上就會破功了
果真

今天上課要學生練習用 if 造假設性問題
有個問題也太妙了
「如果你殺了很多人,你會怎麼做?」
有學生回說:「那就殺更多的人」
還有學生說:「把我殺的人做成麵來吃」
我是教到一群人格扭曲的學生嗎?哈哈


Sep. 6

兩個小兄弟今天衣來上課就打得很激烈
是真的打起來
但後來還不是相親相愛
小男人的世界也很難懂
ㄏㄏ
哥哥還告訴我再兩天是情人很愛的日子
我還不懂
原來是99年9月9日
現在小朋友很厲害


小明被我禁聲第一天

晚上坐的公車好可怕
是汗味加榴槤味嗎?
臭爆我了

然後回家居然老媽又買了榴槤
饒過我吧~



Sep. 5

主日兩小時
晚上練團兩小時
慶祝壯退伍和生日兩小時

是一個月

Faith, Hope, Love



Sep. 4


大哭又大平靜又大溫暖又大甜蜜
心情好起伏的一天
but all good

薏仁飲和藍莓貝果
新的最愛



Sep. 3


今天完成了不少事情
有K-Love可以一邊聽真好
丟了好多保養化妝品
下一個整理的目標
是衣櫥

的確需要吶喊一下

晚上我的心跳真的少跳了一下
太可怕
又太好笑了
要是我被嚇死了
阿福你就慘了


睡覺前有人唱搖籃曲
果真睡得又香又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