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Las Vegas
最新放送:第九季  (←直接點選就可以連到網站收看囉!)

Emily的進度:S6完

完整的我只看到第六季完,第七季有看最後幾集Sara被綁架的部分
第七季迷你屋的連續殺人犯真的挺精彩的,有空再回去慢慢補了








CSI Miami

最新放送:第七季  (←直接點選就可以連到網站收看囉!)

Emily的進度:S4完

第四季最後是隊長Horatio新婚的太太遭人開槍射死了
第五季和Eric追兇手追到里約去...
一轉眼CSI邁阿密已經演到第七季了,落後挺多的我


附送一個金凱瑞 (Jim Carrey) 上大衛賴特曼 (David Letterman)節目模仿CSI邁阿密的組長何瑞修
笑死我了....節目還配上音樂哩~~







CSI New York

最新放送:第五季  (←直接點選就可以連到網站收看囉!)

Emily的進度:S2完

AXN最近應該是在播第四季了,CSI紐約越來越脫離黑抹抹的背景走向陽光了
本來我喜歡陽光的邁阿密,但是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俐落的紐約
原來比基尼看久了還是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