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人字拖陪我過整個夏天~

這個夏天
除了高跟鞋以外
我沒穿過一次把腳包起來的鞋子
我的腳趾頭很自在地嗨了一整個暑假
就是上面這六雙人字拖
陪我度過悶熱的夏天
下雨天更是我雙腳的好夥伴

但隨著秋冬的到來
人字拖也差不多該慢慢收起來了



上一次冬天
毛線帽陪我度過冷吱吱的冬天
我打算這一次的冬天也是一樣
(應該還是會很冷吧~)

p.s. 右下的帽子是來鄧格格的



以前我從來都不戴棒球帽的
因為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戴帽子
不過今年我開始戴起棒球帽了

左邊是在紐約買的
正版洋基商品
右邊是在高雄買的
無敵bling bling
我還有一頂也是在紐約買的Nike洋基帽
目前還沒亮相過
...因為它害羞

哈...又是一篇沒結尾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