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
我搭高鐵到新竹找喵小姐玩 (喵小姐 a.k.a. Eileen)
那一天也是我的高鐵初體驗
我從自動販賣機買了來回票
入站方式跟搭捷運一樣
感覺並沒有很不一樣
坐在高鐵列車上也沒有感覺到飛快的速度感
卻很奇妙地真的一下子就到了
新竹的高鐵站整個挺時尚
還有機場航廈的感覺

喵小姐開車來高鐵站載我後
我們直奔竹北的『喜木咖啡』吃午餐
這裏的帕里尼(Panini)很不錯吃
裡頭有融化的起司,薯條加上香料也很好吃
附餐的天堂鳥冰紅茶也很不同於一般的冰紅茶味道





我們倆還意外發現我們的太陽眼鏡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但是我們是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買的
是不是要那麼有默契啊....^^



這家咖啡廳就在荒郊野外
連入口都是在一個巷子裡
但是挑高的建築
還有戶外的花草樹木
坐在這裡喝咖啡吃東西
真的有種彷彿在峇里島的感覺

離開了不知在哪的郊區
我們回到市區吃阿忠冰店
接近傍晚天氣稍微涼了
我們又驅車前往南寮的海邊



沒想到這裡的沙灘那麼好踩
本來我不想脫鞋的
但被喵小姐一說踩在沙灘上很舒服
我就也把鞋子脫了拎在手上
光著腳丫子踩在軟軟的沙灘上真的很舒服



最後我們還在沙灘上留在愛的紀念 ^^
這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寫字耶!
喵小姐都說我沒童年
連沙灘上螃蟹鑽的小小坑洞我也沒看過
我有童年啦
海邊也去過ㄚ
只是太久沒真正在海邊玩耍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我喜歡海邊
現在我只要看到海邊
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只要能夠踩踩沙灘、玩玩水就很開心了







回程經過貝聿銘設計的垃圾焚化廠


夜晚的新竹高鐵站



最後來杯星巴克畫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 喵小姐版 (請點) 

(呵...幫你衝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