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真的粉久沒新增了
不是我不想新增
事實上,我每天都在想要找時間打網誌
但是....最近我就忙的跟蜜蜂一樣
蛤?
對啦...是有忙著約會拉 ^^
但除了約會
暑假排課也真的很多
而且也多了幾個家教學生
連買早餐麵包豆漿這種事都要找空檔去買
下午也一定要找空檔休息小睡一下
不然到了晚上都沒精神和體力了

再過兩個星期
暑期密集班的課就要結束了!
喔耶~~~
然後我就要去放鬆一下出去玩了!
今年的屬密班學生都很可愛又活潑
我非常喜歡
看到他們彼此感情也都不錯
我也很高興
學生也說這樣每天說英文
都有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聽了也很欣慰

暑假過後
2008下半年很快就要過完了
但....
我的美國行網誌還沒寫完
搬回家住,很多東西也都還沒整理完
進度落後的影集也還沒看
連"命中註定"我都搞不清楚演到哪裡了
下半年還要出去玩

時間拜託再過慢一點ㄅ....
我要當青春的美少女


這星期天要去海邊啦!!
OH YEAH!海邊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