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 (Jean-Francois Millet) 的畫展
下午突然下起大雨來
植物園入口近在眼前
卻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沒帶傘
只好先在一家咖啡廳吃飯躲雨
下了很久的雨終於停了
穿過植物園繞到歷史博物館正門
沒想到等待我們的是長長的隊伍
買了票後又等了40分鐘左右才入場
入場後每一幅畫前都是人
常常是被擋住了
動彈不得
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把每一幅畫看完
或許是因為從排隊就開始這樣走走停停
以致於離開史博館的時候
平常腿力很好的我
也覺得腳疲累到不行
但我們還是搭捷運到公館吃飯
雙腿才真正得到短暫的休息

晚餐吃公館的《龍涎居》
有賣各式各樣的雞湯
光是雞肉就分土雞、山雞和烏骨雞
烏骨雞我知道
但土雞和山雞的差別我真的不知道

晚餐過後
或許是真的雙腿太累了
我們去"六星集"按摩
原來這家真的很有名
只要國外明星來台灣體驗按摩都是來這家
但是40分鐘 600元的價錢
讓我真的好懷念泰國唷!
這價錢在泰國可以按好舒服的三小時了~
不過這裡的服務挺不錯
送上的茶很好喝
每個按摩座椅也都有個人的小電視

星期六午餐在東區的《鼎泰豐》吃
原來我是鄉巴佬
第一次吃大名頂頂的《鼎泰豐》
下次去可以很多人一起去
把東西都吃ㄧ圈 ^^

晚上請李家兄妹吃《野宴》
我們去的時間很剛好
再晚個幾分鐘可能就要再等至少兩個小時了

隔天天不舒服在家昏睡了一整天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在家一整天了
海邊沒去到
我的"夏天"相簿還沒完成
夏天要等我ㄚ~

p.s. 屬密班下週結束...喔耶!
老師我的心才正要飛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