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音樂檔的關係
莫名其妙的被無名擋在門外
要做什麼也不行
連登入都不讓我登入
還相繼影響到我所有開的視窗
留言問無名小站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我的音樂檔
折騰好久.............終於讓我進來了!
整個人憋到不行
好多事情想講

好多東西想po
就是不給進
耶................(無力的耶)........終於...........
會慢慢新增東東
大家期待吧


p.s.
"長出香菇"是我的新口頭禪
至於怎麼使用?
這要有某種感應才會了解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