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到昨天才知道什麼是"好人卡"
聽到這怪怪的名詞時
覺得自己很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一樣有莫名的焦慮
"好歹我也是七年級生啊~~
這好人卡是什麼東東...我得趕快弄懂啊~"

原來是 --
很多人失戀被拒絕時,對方總是以"你是好人""你人很好"來委婉拒絕你
這就代表你拿到一張好人卡
張數越多,代表被拒絕次數越多

http://u-maker.com/209493r.html
可以測你將會得到幾張好人卡
我的結果是:
你天生就很有異性緣,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很遺憾金生還是注定會得到2張好人卡.

嗯...
我已經被我的穆德探員&小布委婉表示過了!! 
那我的好人卡就用完囉~!!!
YA!!!!!!!!!!!!!!!!!!!!!!!!!!!!!!!!!!!!!!!!!!!!!!!!!!!!!!!!!!!!!!
那這代表接下來換我去發好人卡給別人嗎??
ㄏㄏ........^Q^
(連X檔案穆德都出現ㄌ...^^" 我國中真的超愛他ㄉ)

我還偷偷幫一個人測
25張!!
哇哈哈哈哈.......
差點沒從椅子上笑到掉下來!!
上面還寫:
......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
Hahahahahahaha.....
(咳咳)
不要那麼壞~

總之,
只是好玩啦!
拿到好人卡也不代表不好啊
如果真的不適合這也是好事啊~~
只是另一個人比較理性認清事實而已....

不過
25張?!!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