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FE21走了一趟
原本只是想買個小東西,沒買到
到一樓要離開時想說在鞋子區晃一圈再走
每次都不自覺被Nine West吸引過去
本來只是單純的"晃一晃"
卻買了一雙打完貴賓價還要快3000元的鞋子!!
在逛的時候,腦中真的一直出現一個聲音:

"妳在幹嘛?! 妳什麼都不應該買的呀!! 快離開..快離開呀..!!"

"妳還敢給我坐下來試穿!!"

然後我還說:"那小姐,這雙也讓我試一下"
腦中的聲音越來越瘋狂

"What the hxxx are you doing? Get outta here now!!"

而我像在與這聲音對抗一樣
一連試穿了四雙....
我昨天的打扮也完全不適合去買鞋子
原本什麼都不應該買的
回家時荷包立刻少了快3000元
走回家的路上一直安慰自己
我也真的超久超久沒買鞋了啊~~~
回到家的時候,我的罪惡感已經得到釋放了!
讓我想到"FRIENDS"裡的菲碧
有一集她穿著她覺得不屬於她的鞋子
鞋子似乎一直對她說:"Not mine. Not mine. Not mine."
就算小跑步還是聽的到:"Not not mine. Not not mine. Not not mine."

不過我覺得Nine West應該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好多雙Nine West的高跟鞋 (They're so pretty...)
我非常喜歡高跟鞋
可是因為常常要連續站著講課,高跟鞋實在太不實用了!
幾乎只有約會會穿吧~ ^^
雖然喜歡穿高跟鞋
但是愛美真的是要受苦ㄉ!
每次穿完回家
那種踩到平地, 腳趾頭得到解放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記得有一集"FRIENDS"
摩妮卡買了一雙非常貴的靴子
被錢德唸,但摩妮卡一直保證這雙靴子多實穿,可以配褲子裙子等各種場合
誰知她每次穿,每根腳指頭都在受苦....流血抗議
可是又不能讓錢德知道
只好每次到家門口,把原本穿的球鞋換下
一邊哀哀叫,把靴子換上再回家
最後和錢德在從一個派對走回家的路上
摩妮卡終於受不了跟錢德說
最後是錢德背她回家的
(途中還看到一家店同雙的靴子居然打5折!! 嚇得錢德快跑!!)

Anyway,
一回家就決定把新戰利品照片po上來
當作我自己給自己的24歲生日禮物吧~
(10公分高的鞋跟..........腳指快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