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W OFFICIALLY 24.
(中譯: 我正式進入24歲了! )
officially, 副詞, 正式地

24, 到底是老還是不老???
在我媽和我那群姑姑嬸嬸旁說:"24歲,好老唷........"

被礁的很慘

在教師室裡說:"(sigh) Man!! I'm 24?!!"

被一句句流電電的很慘

唯一配合的是我的表弟妹
"我24歲了......."
"哇! 好老唷老太婆!"

才兩個月前我說我28歲才要結婚
所以我還有5年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說我28歲才要結婚
我說:所以還有5年
她說:"笨! 是4年吧!"
怎麼那麼快就少了一年
20歲以前幻想24的自己
應該是個大美女(穿皮褲! 哇哈哈......這句給Carolㄉ)
甩過很多男友
獨立的新女性
在兩年就結婚的那種
可是越大,結婚年齡越往後推
去年還覺得28差不多
因為我一定要生兩個小孩
現在又覺得如果30歲可以結婚應該偷笑ㄌ.......
好多好多事覺得自己要在30歲前做完
一年一年就這樣不見ㄌ~~
如果人活到70歲
女生的青春歲月居然才那短短區區的30年
實在太短啦!!
23,ok....勉強還可以說是'20出頭'
24歲....就真的是大人了!
可能很快地,我就不是大衛最年輕的老師
啊...........我不要啊!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先預告我,我先落跑好ㄌ!
(我不是瘋了....................................)
真的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
還是喜歡玩捉迷藏
還是喜歡和朋友打打鬧鬧玩無聊白痴遊戲
還是會像青少年一樣的講話方式
還好我身邊同年齡的朋友都很配合
沒有人結婚,生子
不然我會真的覺得自己很老
等我參加第一位同學的婚禮時應該會奪門而出吧~
不然大家等我好了..............
很快的.................
剩........4年.................

Anyway,
24歲我對自己的期許很多
希望一一都能達成實現
HAPPY 24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