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件事我很受不了
這一陣子不知為何
感覺特別深
尤其到要"撩起來"的地步了

一是:我討厭在路上抽煙的人!
二是:在路上走路慢的人....你嘛幫幫忙!

我們可能無法禁止別人抽煙
但是在公共場合
特別是邊走邊抽的人
或著是旁邊明明有人

還繼續抽煙的人真的很討厭
我常走在路上
前面來了一個邊走邊抽的人
走在他人後面
那煙味就一直飄過來
我就得要快步經過離他遠一點
今天早上也是在早餐店吃東西
旁邊站了一個老兄在等他的早餐
這位先生就站在離我不遠處
一直抽煙....一直抽煙............
然後煙味就一直飄來
真是心中一把火!
一大早
就害我身上染上煙味
我最最討厭我的頭髮出現煙味
(烤肉味第二名)
抽煙的人真的要注意一下身旁人的感受
吸二手煙真的比吸煙還嚴重
爲什麼要這樣害我們?!
像我爺爺也是老煙癮了
每次抽煙都會被我們大家砲轟
最近在路上看到抽煙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了
還有年輕的高中女生

另外還有走路慢
逛大街的人
走路慢沒關係
但是不要擋人壓!
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多走路特慢的人
而且最常是不只一個人
有時候兩三個人並肩走路
整條路就被擋起來了~
想超也超不過
不然就是要冒著被車撞的危險
繞到馬路外去
我常被朋友說走路太快
其實我算還好了ㄟ
我交往過的男生走路都超快
我常跟不上
但是跟一般人比我又算是很快的
可能以前無形中被訓練的吧
紐約人是有名的"急性子"
每個New Yorker都是快走族
我在紐約才兩天
就不知不覺腳步飛奔起來
我是很能走路的人
我可以走很長一段路
當然跟我外星弟弟........那還真是地球人的普通呀!
不過如果要我走有坡度的
我就會心情不好~~~~
所以本人不愛爬山
記得以前跟小組的人去爬"軍艦岩"
媽壓~ 那可真是值得寫在本人日記裡的大事件
樓梯有夠多的..............................................
男生是又哄又騙說上面的夜景是多美
我堅持說:"我在這也看的到壓~我不要爬了"
最後是一群男生半拉半拖的拉我上去
結論是:
真的很美!(而且真的是一個白白的小山頂唷!)
但是我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