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現在的我非常睏!
很睏應該早點上床,但是在MSN上和某某聊三小時到現在~
對方比我還慘! 已經是早上快五點

從現在開始,
早上有幾天要去幼稚園上美語
而今天是第一天!
已經好久沒有帶幼稚園的小朋友了!
短短兩個半小時教五個班,跑來跑去....
希望接這工作可以順便增加運動量
不過晚上膝蓋有點不舒服~

教大人很長一段時間了,
很習慣大人的溝通方式
今天突然又要變回幼稚階段還真有點不習慣!
小朋友每個都很天真,又一副大人樣

今天有一班中班的學生,我一進去教室
在準備把單字卡放白板上時,
聽到有一個小女孩說:"好漂亮的英文老師喔~!"
然後有其他的小朋友開始附和:"好漂亮的英文老師喔~!"
班導師聽到也笑說:"唷~ 嘴巴那麼甜唷!!"
我心想:"這些小孩果然涉世未深!! 哈哈!!
不過,管他是不是在巴結我! 善意謊言也不錯啦~~~~~~~~~~~

在辦公室時,碰到一個加拿大來的外籍老師
這個學校除了美語老師,其它老師主任英文居然都不行
真佩服他們不知平常怎麼溝通
所以就在那臨時充當起翻譯
我一說完
那外師立刻很驚訝地說:"Your English is perfect!"
還說他在台灣到現在還沒有碰過一個人的英文那麼好~
他肯定是很少出門吧!
不過,
當然自己都在教英文這沒什麼
還是心裡會高興一下~


Anyways, 今天一共教了整整9小時的英文! I'm 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