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們台南舊老家...教會的人來我們老家玩
我是中間穿紅外套的....我大弟是我前面那個
你看!! 笑的多靦腆啊~~~~
ㄜ,你手上拿的是粉紅色的扇子嗎??
還有還有.....外星人現身了!! 看到沒? 我大弟右邊那個
這張表情有夠好笑的!
p.s. 壯當背後靈呀~筆....你完全沒變...方敏的造型真可愛....頭髮還特別sedo過唷!

注意找我弟...
我是前排左六,紅外套的
左四也是紅外套是我妹
我們兩中間就是我大弟
齁齁齁齁齁~~~~
你看他在幹嘛?!
在睡覺耶!! 哈哈哈哈
拍照還可以睡覺?!
他小時候可是各種姿勢都可睡著

p.s. 小筆 + 小壯還真是baby勒
來鄧,妳媽髮型有夠ㄆㄚˊ
(要放大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