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8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傍晚Josh帶我去他爸媽家後院射擊
到的時候發現爸媽爺奶都不在家
我們從Josh家帶了很多空瓶
先找出Josh媽媽的可食用色素
把所有空瓶都裝滿水加上色素
然後帶到後院去射擊

今天我一共射了三支來福槍、一支散彈槍、一支手槍
試了各種距離,最遠有大約70公尺
也試了各種姿勢
包括坐在地上,把來福槍靠在膝蓋上
和坐在野餐桌椅,把槍架在沙袋上
最困難的是open-handed
也就是站著,除了自己的身體
沒有任何可以倚靠的點
所以槍很容易晃
我射的目標從大的鮮奶瓶到小礦泉水瓶都有
總之
今天我所射的每一發都擊中目標!!!!
對!!好嗨!!!!

Josh有幫我錄影
從影片中看到瓶子被我射爆
裡頭的顏料水四濺
有的瓶蓋還飛到超極高
真的很酷!!!

Josh是從小就開始射擊了
Josh爸爸更是有好幾十年的打獵經驗
Josh爺爺也是有射擊經驗
他們三個男人完全被我嚇到了
今天所射的每一把槍、每一發,我都沒有失誤
尤其我徒手舉著挺重的來福槍還射中目標
Josh爸爸拿出他剛新購入還沒射擊過的手槍讓我們試
結果我還射得比Josh爸爸好
Josh一再告訴我
我一定不知道以一個完全沒有射擊經驗的人來說
我的表現有多驚人!
總之
我非常享受那過程
尤其子彈沒射出之前都不知道會不會射中的緊張感
還有發射之後每一把槍的後作力
和真槍實彈射擊的震撼和聲音 (要戴耳塞,不然很大聲)
我也很小心
尤其Josh跑來跑去架照相機錄影
我都會超級注意槍口的位置或安全栓
我可不想把阿那達射掉了
尤其Josh爸爸的那支手槍的子彈
有夠大的

射完槍
我們回到屋裡
Josh說看我想做甚麼都可以
我說我想直接繼續射十字弓
Josh說好,就立即去準備東西
等待的時候
我一邊跟Josh媽媽和奶奶聊天
一邊吃了一個肉桂葡萄英式馬芬 + 起司
(我超愛的吃法!好好吃!)

然後我們就在後廊上射十字弓
十字弓很大又很重
一開始Josh先讓我坐在椅子上
把弓箭放在木欄上
第一支箭就落在目標上
Josh的爸媽爺奶全都在落地門後看我射
每個人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接著Josh站著用open-handed的方式射
然後我對他說
我也想要試看看
十字弓比來福槍重好多
結果
我一樣射中中心位置
之後我們就輪流射了好幾支箭
每一支都落在靶的中心
後來又拿了葉子和蘋果當靶



後來開始下雨
我們今日的射擊活動就結束了
我玩得超開心
然後我們跟Josh爸媽爺奶一起看我們錄的射擊影片
之後
我們又一起玩Wii
我保齡球和籃球表現也都讓大家很驚奇
籃球居然比Josh分數高
保齡球也在最後連續三次全倒一次30追上Josh成績
只差他幾分
不過真實的運動我倒是很爛



Josh的爺爺奶奶隔天就要回佛羅里達州了
所以我們也跟他們擁抱道別
真是好玩愉快的一個晚上!

June 17

今天很稀鬆平常地就過了
我一個人在家忙東忙西直到Josh下班
他晚上有壘球賽
我跟他說,我們可以提早出門
先在附近走走
Josh說好

我們到了球場之後
就直接在裡頭的一個步道走
沒想到那公園有那麼大
完全是個登山步道上上下下的
我方向感不太好
一直有在繞圈圈的感覺

球賽開始前半小時
我們終於繞出來了
回到車上Josh看簡訊才發現沒有球賽了
原因是教練搞烏龍
傳簡訊給大家卻打錯比賽時間
我們開了來回一小時的車程
Josh說他身心都預備好要打球了
卻臨時取消
那種感覺真不好

後來我們就回家
看了一部電影
看電影前Josh肚子餓說要煮飯來吃
(加水用大平底鍋就可以煮的香料飯)
那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本來我不打算那麼晚還吃東西
但是實在太香太誘人了!
Josh就分了一些給我吃
我自己又加了生菜絲和很多的胡椒粉拌在一起吃
超級好吃的!!!
我只能說
Josh完全抓住我的胃
他煮什麼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