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大哭了
妳也哭了
壓抑了四年的心情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但妳都感覺到了

之前
那一張卡片
我想告訴妳我的感覺
筆握著
還沒開始寫
眼淚卻是無法克制不停地留下臉頰
我想說的
卻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
邊流淚邊寫
好久
才把卡片完成

今天
我握著妳的手
替妳禱告時
我仍告訴自己要撐住
但在結束禱告的最後一句
我還是哭了
妳接著向上帝禱告
我知道
妳了解
我心疼妳
妳也心疼我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有上帝
我們有彼此

從來不放棄希望
盼望就在那裡
我們會看見上帝的旨意

禱告結束
我們還是握著手
分享了妳我的心情
有種釋放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
我還是會哭
那眼淚是我愛妳的眼淚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