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神鬼奇航3》
結果


沒看到.............................
台灣人對付經濟不景氣
就是狂看電影!
昨天晚上就上網訂票了
不知道是不是塞爆還是怎樣
不管是誰試
就是進不去
塞就是塞!
於是今天我只好先替大家去現場排隊買票
還不到七點我人在中和國賓
誰知道
《神鬼奇航3》
10:30以前的全部只剩前三排
排同一列的人
還有人是前來買隔天早上的票
於是我們只好看
《蜘蛛人3》
(還好我本來就想看....其他人也願意陪我看)
沒想到
《蜘蛛人3》好像被打入冷宮一樣
晚上只有7:20一場
其他全部都是
《神鬼奇航3》
大家都已經有預備看電影的心情
無論如何一定要看一部
於是,我立刻買了票
火速以手機通知其他飛速前來
7:00....我打給壯時他人還在台北車站
還好最後我們只錯過了片頭的一點點不重要的小小片段
(自我安慰...ㄎㄎ)

不知為何
我身邊的人早已對
《蜘蛛人》沒什麼興趣
我卻仍是
《蜘蛛人》的忠實影迷
明明男主角很呆
(而且第三集完全又ㄘㄨㄛˊ到一個極點)
換上蜘蛛人裝有帥一點
但那也是替身
但是我就是很愛看
可能因為我就是愛看動作片吧!

為什麼
《蜘蛛人》裡打架一定要那麼用力
每次都在鋼架摔來摔去的
看的我都好痛~ ><
這一集我有點小難過

*****以下地雷*****

因為蜘蛛人的朋友Harry死了
他好不容易跟Peter又合好了
另一個小討厭是:
這一集加入一個跟Peter搶攝影師職位的角色
本來我還覺得這男生長得滿帥的
誰知道他後來變成變種的"黑蜘蛛人"
整個人變好醜又噁心
之前那個帥樣在我腦海完完全全消失......
現在腦中一直浮現那恐怖的大嘴和嚇人的牙齒
這一集蜘蛛人超多敵人的,包括他自己
喔....還有一個小討厭:
就是Harry失去記憶那一段整個人就是陽光型男孩
讓我覺得這角色真可愛
後來半邊臉被炸傷....
那個樣子又嚇到我了

為什麼帥哥不能保持帥樣?
反到是平凡無奇的Peter這集又是穿西裝,又是新髮型的?

<順便一提>
晚上出門前難得出現在MSN
Eileen看到我終於現身上線
疑惑的問我:What are you doing here?   (妳在這幹嘛?)
我開玩笑回她說:looking for a hot date...   (....hot date中文怎麼說啊?...)
她說:find any? (有找到嗎?)
我說: no luck...(沒啥好運)
然後我們的話題整個繞著這個鬼扯了好久
不行不行!!!
我應該是快變成"宅女"了
夏天快來吧!
快快放假吧!
我要出去放風啦!

<回來正題>
看完
《蜘蛛人3》大約快10點
我們四個人都覺得還有力氣接著看
《神鬼奇航3》
沒想到
全部剩下場次只剩第一排
連最後的午夜場都已經賣到只剩下前三排了

從停車場出來
居然下起無敵大雨
短短幾秒鐘
我全身都濕了
趕緊找地方躲雨穿雨衣
我嘴裡一直唸:梅雨季節還沒結束唷~~~~
全身濕濕地
又要穿雨衣
空氣又瀰漫著下雨的霉味
然後離開環球不到3分鐘
雨完完全全停了
而且地上本來感覺都要淹水了
突然間好像全都沒了
好像根本沒下過雨一樣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