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敵想去吃後站新開的"辣上天麻辣鍋"
而且是抱著"今天一定要吃到的心態"!
call了幾個應該是會吃麻辣鍋的人
最後成行的變成了我、我妹和兩個弟弟去

最近天氣冷,吃火鍋感覺最好了
另一個我想去的原因是:
那裡有Haagen Dazs和Movenpick冰淇淋吃到飽
其實我主要是為了冰淇淋去的
我弟就笑我
那去7-11買個小美冰淇淋不就好了
為了冰淇淋而跑去吃麻辣火鍋?!
我就是要嘛~~
我這個當下做了決定,就誰也改變不了我
就連吃東西也一樣
當我說:"我不吃了...",就算是一小口、舔一口我都不要
又例如跟別人約好去喝咖啡、看電影
如果臨時改變計畫
我也會臨時找別人和我去做本來計畫的事
就算是只剩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要一定要做!

(話題怎麼扯哪麼遠)

總之
我今天吃了好多Haagen Dazs冰淇淋
貢丸也吃了好多
牛肉也吃了好多
錢也花了不少
但吃的很高興

我已經為減肥比賽預備好了...呵呵

回到家一想才發現
今天是我們四個兄弟姊妹頭一次
獨自四個一起去吃飯呢!!
所以請客請的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