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丸子:

有預言說地球將在1999年毀滅
小丸子決定反正地球都要毀滅了,也就不用再唸書了
於是跟她媽媽說要從現在開始每天玩到1999年
然後小丸子對媽媽說:
"我要去看哆拉ㄟ夢漫畫了!"

我心想:

小丸子看哆拉ㄟ夢?!
這在邏輯上是合理的嗎??

更妙的是:

小丸子看完哆拉ㄟ夢說:
"大雄好好...都有哆拉ㄟ夢
我跟大雄一樣笨...為什麼沒有哆拉ㄟ夢來幫我?"

然後旁白說:
"因為這是卡通櫻桃小丸子嗎??"

................................................................................
p.s.
我每天都會看36台播的櫻桃小丸子
有時候會趁去教課前看前半集
早上6:30吃早餐時看後半集
小丸子好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