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的藝專幫聚會舉行在KIKI餐廳復興店
我老早就很想吃KIKI
因為我超愛川菜
小時候我爸最常帶我們去吃川菜館了
當天我們八個人點了八菜一湯
因為有壽星,可以打九折
我們一人才付300....算是挺划算的!


老皮嫩肉
老皮指的是豆腐酥脆的外皮
嫩肉指的是嫩嫩的豆腐內餡
裡面真的很嫩....好吃!


蔥爆牛肉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
這道菜喚起好多回憶唷~
因為我們家每次去吃川菜館一定要點蔥爆牛肉
吃的時候一定要配著蔥吃才讚!
KIKI餐廳的每道菜都有註明辣度
我們都選小辣的


蒼蠅頭
這道菜應該算是KIKI的招牌菜吧!
頗辣的...配飯很夠味!


絲瓜炒蛤俐
吃那麼多辣的菜,當然要來點清淡的!


椒麻雞絲
這道菜超好吃的!!我吃了不少~
本來我們以為是炸的...(以為是泰國菜的椒麻雞)
其實是雞絲加上芝麻醬
底下還有涼粉和小黃瓜絲


炒高麗菜
一定要補充蔬菜!


成都酸辣湯
這道湯我幾乎沒喝....因為好辣唷!
但是一大碗還是被大家喝完了~~


五更腸旺
這也是必點的菜!
配飯的絶品~
腸旺跟豬血都很好吃!


清蒸鱈魚
鱈魚好嫩....配上蔥絲....好好吃!
我愛吃魚....鱈魚又沒有小刺
我吃了不少! ^^


全桌都還沒拍好照
已經被大家啃一半了!
KIKI上菜挺快的....一下子桌子就排滿了


KIKI烏梅汁
非常濃郁!
點三瓶有特價~

我們八個人好像蝗蟲過境
11:50入場,花了不少時間點菜(加拍照)
才一點多我們就吃完了!
有機會我會再去吧....下次試試不同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