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做了很多很詭異的事
讓身邊的人都覺得我不太正常
先是開始學桌球
這還OK
然後也去玩籃球
當然也只是初階的上籃跟投籃
但是認識我的人很難把我跟籃球聯想在一起
接著......我居然認真看起棒球來了
在這之前
棒球是我最最最不愛看的運動!
也看不懂
,也不想搞懂
我爸很愛看棒球
以前跟家人住時
常因為老爸要看棒球
,而生氣
尤其在國中
每次我要看X檔案的時間
我老爸總要跟我搶電視
堅持看他的棒球
這也讓我跟棒球結下不解之仇

但自從發現了紐約大聯盟隊的帥哥投手後
(請看前幾篇網誌)
我居然真的看起棒球來了
那段時間是大聯盟對聖路易斯的紅鶯隊
先是回家
,想說轉到ESPN看看好了
結果發現:咦?大聯盟隊還在ㄟ....
於是開始尋覓在場邊帥哥投手的身影
這帥哥投手這菜鳥被原先是頂替受傷老鳥出場
後來竟變成大家很看好又很給他打氣的年輕投手
也慢慢發現他們球迷越來越多
有一場比賽
,他表現特好
打擊率只有1.5%
也就是說他投的球
,只有1.5%敵隊打擊的到
連續好幾天

一回到家剛好時況轉播美國MLB比賽
於是就開著電視
用電腦時
就用聽的
吹頭髮時就順便看
還有
,帥哥投手上場當然要看
慢慢的
,因為有打開耳朶聽球評
於是開始了解
,原來好球壞球是啥?
然後發現
,其實棒球還可以滿刺激的呢~~~
但是隨著最後大聯盟隊還是輸給紅鷹隊
我也暫時結束看棒球的日子...........................
等待下次哪天發現另一個帥球員
可以重新挑起我看棒球的慾望吧~ ^^

其實我要說的是:
興趣真的是可以培養的!
雖然我的動機真是與眾不同!
但是也不嘗是好事嘛
記得上一屆奧運
我跟我妹都愛上看跳水
有一個加拿大的跳水選水很帥
,又超強的!
我還記得名字呢 -- Alexandre Despatie
而且得過好幾次世界跳水冠軍
包括2005在蒙特婁所舉辦的世界比賽
他的成績也是世界紀錄有史以來最高的~
他也是加拿大麥當勞的代言人
之前也因為朋友打冰上曲棍球的關係
帶我去看他的球賽
我也從本來對這運動一竅不通
看完一場比賽開始喜歡上冰上曲棍球
覺得真是刺激的運動!!
只是怎麼電視上都看不到ice hockey的比賽??
順便推薦一部電影<冰上奇蹟>
評價很好
,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