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千小玲的介紹
,才知道這部英國影集
(*在此先向千表達萬分感謝
,因為妳我才有第三季的PR還有第五季的CSI邁阿密壓!)
這是英國電視台BBC所製作的影集
BBC的影集一向都有很棒的口碑

像是"傲慢與偏見"
劇情是在描述一群機智
手法高超,但又堅守道德倫理的騙子
也就是: 千萬不騙正直誠實的人
而且他們深信一件事

也就是
詐術這種手法只有對貪婪的人有效
他們之前還有一個默契 --
如果騙善良的老百姓,會"衰"到極點
有一集說到他們騙了一個人的錢
結果才知道那是一個為了要救工廠和員工的善良老闆
結果導致工廠關閉
,很多人失去工作
於是他們最後便把加倍的錢偷偷還給他們
劇情內容除了幽默
,機智
他們之前的默契和友誼也很讓人感動
而且
每一集總會有一個twist -- 讓你意想不到的發展!
這部影集2004發行
至今已經有三季了
不過每一季才6集
每一集的內容和發展都讓人很期待
是一部非常非常推薦
,精緻幽默的好影集



角色介紹:
Mickey Stone (照片左二黑人):
算是這群人中的統籌者,完美主義者又很聰明,是名氣很高的騙子
擅長放長線吊大魚的詐騙方式
,包括好幾天甚至幾週的完整計畫

Ash Morgan (右一):
負責技術類的東西
,屬於機動組

Stacie Monrow (中間):
是團體中唯一的女生
,非常有自信,漂亮又冷靜
也很常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Albert Stroller (左一):
對Mickey和Danny來說
,算是一個良師亦友的長輩
也是團體中最有經驗的
他的角色通常是引起對象的興趣
,非常善於看透人心

Danny Blue (右二):
新加入的成員
,在加入他們之前只做一些小詐騙
也是當中經驗最少的
,但非常聰明學的也很快
Albert發掘的





Hustle片頭


第一季其中一段,在介紹一種很古老的詐騙手法,故意用黑白的



大致意思:
男:我要去找一下我的銀行經理,可以幫我看一下狗嗎?

女:這是很珍貴的狗
,是你的嗎?我願意出高價買

男:我的銀行經理剛剛告訴我我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