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和我大弟講到前兩篇po的心理測驗的結果
大家互分享自己畫的圖
以下是我畫的 -----



Satoshi: 蝴蝶好多唷!
惡犬: 大姊你蝴蝶也太多了吧!
我: 那時候看電視一說要畫蝴蝶
,我心裡想好ㄟ!我要畫整片的蝴蝶
我弟: 你那隻是狗吧!
惡犬: 你的鑰匙有夠肥!還有你那蝴蝶根本是"8長毛"
我: 哈哈.....我就是這樣畫的ㄟ!而且我沒忘記畫長髮



以下是惡犬畫的 -----


我: 你的蝴蝶五隻還滿多的勒
惡犬: 哈哈~ 我阿之
,我想說蝴蝶我超會畫就畫很多
我: 你小白兔追你追的很辛苦
惡犬: 哈哈~ 可能只注意我美麗的背影!因為我的心都在鑰匙身上!
我: 你人滿醜的....因為都花功夫在蝴蝶上!
惡犬: 我蝴蝶還有畫成兩種
,正面--側面! 還花在沒有解讀的地上的草!
我: 哈哈哈....好好笑! 誰說要畫草啊!
惡犬: 你說森林的感覺啊
我很認真耶
我: 而且你的小白兔真的很有跳躍的Feel
惡犬: 還留口水追著鑰匙


以下是Satoshi畫的 ----



我: 怎麼感覺小白兔長在樹裡?
Satoshi: 線比較粗的都是樹
,是在我旁邊啦,樹是在我們後面
我: 一隻蝴蝶而已ㄟ
Satoshi: 對呀...但是一堆樹~~哈哈哈
我: 你把眼睛畫很大唷...可是嘴巴感覺很像在罵人
惡犬: 我妹的有點鬼片的感覺

我: 嗯...樹也很恐怖...哈哈
,而且小白兔長的好"驚訝"!


以下是我大弟Rick畫的 ---

我: 好意像唷
惡犬: 整個很畢卡索
,兔子很中秋節...哈哈
我: 兔子好像在飛
...好好笑!怎麼每樣東西都分開?
Rick: 反正我已經是有錢人了...早知道把鑰匙放在嘴巴裡
我: 把自己畫那麼帥~
Rick: 那是應該的
我: 而且人只有頭是怎麼回事? 而且兔子跟鑰匙都飄在空中
惡犬: 你樹也黏的太緊了吧
Rick: 是森林阿
惡犬: 感覺他們感情很好
Rick: 我的錢財感情一向不錯
惡犬: 吃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swing 的頭像
    woodswing

    C'est moi, Emily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