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和我弟還有鄧家姐弟去這家"夢饗家"餐廳
是林志穎投資,位在京華城
京華城實在太大,空間設計又有點怪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這餐廳



這入口非常特別
我們在門口拍了很有至少5分鐘的相才進
但是這裡員工好像很習慣了



這裡每個女服務生都穿這樣唷!
整個就是在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他們的餐廳設計有點半開放式的
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
一進去就有很大的一朶花...超夢幻!
不過,服務我覺得可以再加強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座位是在後面那一區
她們除了送菜收菜...都沒有來晃過一次看看我們有什麼需要
我要紙巾和刀叉還有自己走去櫃檯要
而且有點態度不是很親切



我們的桌子是在後面這一區
這一區很暗..都是紅紅的燈
是很有氣氛
但是連menu上的字都看不到
我們還手機照...後來發現其他客人也是 ^^"
不過前面那一區就很亮
所以看個人吧~
我是覺得每一張桌子上應該都要有一盞燈







空間設計很特別
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建議大家可以選冷門時段去
像我們剛去時後面只有我們這一桌
所以可以大肆的瘋狂拍照





這裡的每張沙發和椅子都超舒服的



有漢堡、法式捲餅(甜&鹹)、義大利麵、梮烤類、沙拉等
價位中等
比Friday's稍便宜一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五道菜

 
培根起司漢堡...不錯吃!我們四人分,只吃到迷你版


法式牛肉捲餅...有點像burrito


雞肉凱薩沙拉...我愛沙拉...雞肉是檸檬雞條

另外還有辣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滿辣的...還不錯吃
拼盤表現就是正常囉!

吃完沒有飽的感覺
或許是我們沒有點很多
但也不知道要繼續點什麼
這家餐廳裝潢不錯
大家可以去吃飯拍拍照
至於菜色~
沒有到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囉!
服務也普普
去過就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