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茹去天母
本來想去Heere樂兒餐廳
途中經過這家我前天才介紹過的餐廳
我們兩個在門口看menu對它的早午餐很有興趣
餐廳又很漂亮
但我們還是決定去Heere看看,走了一小段路
不過Heere的餐點比較是中、日式
我們兩個昨天心情或許比較"法式"一點
想悠閒的吃早午餐 (雖然明明午餐時間)
於是又走回去"向"
沒想到真的沒預約是很難有位置的
我們便留了電話
然後到附近的McCafe先喝咖啡吃點小東西墊肚子
這一等也有半小時以上
所以大家要去這家"向"建議先預約唷!
而且來這邊的人通常一待都待很久




餐廳外面就很美,很適合拍照呢!
一整片的落地窗
餐廳內非常法式浪漫風格
顏色基調都是白色和淡淡的紫色
這裡的氣氛就是讓人想待很久
而且很有那種
我發現服務生全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也很客氣



一樓只有四桌
我們坐第一桌窗戶邊




這裡主要是吃早午餐(Brunch)
幾乎都是整天供應(除晚餐)
有早餐套餐、早午餐套餐
另外也有蛋捲類、義大利麵等單點餐點
我前一篇網誌的menu應該是舊的了
因為價錢內容都不太一樣



我的早午餐來了!
真的可以慢慢吃很久...也很飽呢!



我點的"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490

餐前酒是法國香檳+柳橙汁
很像雞尾酒,滿好喝的
喝完我還開玩笑說:再一杯我就會醉了 (酒量無敵差 ^^")
特別推薦小羊排
因為menu上"漏漏長"的寫了一堆我沒仔細看
咬一口我才發現是羊排
其實我是完全不敢吃羊肉的...但是他們的羊肉真的滿讚的!
沒有很重的腥味
,還有下面綠色的是馬鈴薯泥
也是超好吃的!
洋蔥湯就不是我的料了
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口味重又濃濃的洋蔥湯
在美國時我也都不喝........
另外沾麵包的香料起司也是很好吃!
中間的是甜點
酸酸、有點苦苦(葡萄柚果肉)
又有點酒味
是滿特別的....適合吃完最後來個清腸的感覺
附餐還可以選擇咖啡或紅茶



肉很嫩的小羊排
下面綠色有加蔬菜的馬鈴薯泥讚!




阿茹點的"英式早餐" $380



我有吃一口德國香腸、火腿、蘑菇和馬鈴薯塊
都很好吃!
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
阿茹說連番茄都很甜
那一小碗的是番茄礅白豆
本來我也很不喜歡番茄加在菜裡的料理
但是我吃了一小口....很新鮮的又很濃郁的感覺!





二樓還有戶外座位,很漂亮!
本來想多拍一些照片的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全都做滿了
這是要離開前好不容易人稍微少一點
利用上洗手間去拍的



吧台上的天花板非常特別
一進門就會被它吸引




餐廳走白色和很淡的紫色風格



連洗手間都佈置的很美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天母東路50巷8號 (新光三越後巷)
02-2872-5851

早午餐組合的價位比較高
其他單點約在200-400左右
氣氛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假日若來這裡悠閒吃飯心情會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